畫畫,就像痛苦的幸福著。

偏執狂

刷新F5鍵:

早上陷入的低氣壓死循環
對於畫同人相當的迷惑
有點偏執 有點自主 自我中心
如果你還要看下去並發出反對批判的話
歡迎大家留言
我是不會聽的 
(喂






嗨嗨我是個很頹廢的人

常常喜歡上別人家的某個人物 以及他的某個可能性 我試著借了他的外殼或者皮毛 也將這個可能性畫出來告訴別人

但我沒有能力去分辦別人的想法



總有這種人因為喜歡原作的某人物而隨手獻上的花 很光榮 但我覺得我不應該獲得它們 

我知道是好意 也知道是欣賞
但這跟我毫無關係 


你因為有這個人物的圖出現而感到滿足
不在乎也不需要知道背後的人是誰
這麼高興的明顯地表達給我知道
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台產圖機



當然我也知道有其他人
也連帶著喜歡我表達的另一種可能性的這個人物



我想我還是會畫下去的



但我他媽的不需要你讚好

评论
热度 ( 4 )
TOP

© MIND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