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就像痛苦的幸福著。

--凍結檢死官--:

看了年纪比我小的人,画画甩我十条街,不开心。

这么久没说话,一来就是这种牢骚真是抱歉。


虽然有点不开心,但我没打算认输。继续努力吧。


再说一点。看到有的画手整天说周围都是大触,自己是辣鸡,但实际上他也是画得不错的,这种话偶尔开个玩笑自嘲也就算了,但经常挂在嘴边,发一张图出来附上一堆嫌弃的话,总是强调自己是渣渣,看多了会烦的。

连你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别人又怎么会欣赏你呢。

还是说,故意说这种话,其实是给努力不足的自己留后路?反正我是渣嘛,画成这样也没办法……之类的?


反正我是无法理解了。尽管我也眼高手低,发完图马上就会发现bug,有很多很多不足,但我还是很喜欢自己的画的。毕竟是自己一笔一笔画出来的啊,有琢磨很久的细节,有喜欢的部位,有不擅长所以去现学现卖的地方,还有调了很久的特效,连自己都不喜欢了那要怎么办啊。


还是那句话,如果连你自己都认输了,那就真的完了。

如果不是,那还废话那么多有屁用,赶紧练去吧。






评论
热度 ( 31 )
TOP

© MINDAKU | Powered by LOFTER